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08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市哲社办通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根据通知要求,上海市哲社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通知的相关文件说明(见公告正文及附件),按公告要求和提示,下载申请书、信息汇总表等申报文件,用计算机填写,并将填好的申请书和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材料,连同申报成果提交至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后由文科建设处统一报出。

三、请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材料提交时间为20217月6日(周二)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务必在截止日之前报送以下材料至医学院科技处:

 1.审核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书稿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申请书须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2.申报汇总表电子版1份;

3.上述其他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需WORD版和带章扫描的PDF版两种)。

联系人:颜家瑜    联系电话:776150  邮箱:yryqq@126.com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年5月8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