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关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11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市哲社办通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其官网上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或参阅附件。


二、学校文科建设处负责受理我校项目申报,上海市哲社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必须使用2020年12月修订的新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按旧版填报一律不予受理。

、各单位须按规定做好申报材料的汇总报送等工作,请务必先整理好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材料提交份数另行通知。


五、请将申报材料于2021年3月1日(周一)前报送至医学院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们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颜家瑜 联系电话: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年1月11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