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晨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07阅读次数:

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2019年度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晨光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本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晨光计划项目的人选须30周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者)、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副教授及以下职称。自然科学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6万元,完成期限一般为1236个月。

二、晨光计划实行限额申报。

三、申请书和汇总表可从上海教育网站(www.shmec.gov.cn)网上办事/表格下载/高等教育一栏中下载(见附件)。由各单位科管部门汇总纸质申请书一式1份,于2019116日前交至医学院科技处,申请书及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lhxfinance@126.com。该项目不接受个人申报。医学院科技处将统一组织专家遴选,公示上报市教委名单,正式上报材料一式6份,截止日期为20191111日。

四、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会议评审须由项目申请者本人进行陈述和答辩。不参加答辩者将视为自动弃权。答辩日期初定为12月上旬,具体另行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191024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