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关于征集上海贯彻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专项智库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16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上海新型智库在服务国家大局、服务上海发展中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作用,市社科规划办现面向全市智库界征集上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及进一步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的专项研究成果。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1122

    二、征集范围
    本次成果征集面向全市各类智库,对成果申报人不限身份,不设门槛,无职称、学历要求。鼓励各类社会智库专家积极参与申报,在成果征集评价时一视同仁,平等对待。
   
    三、成果要求
    成果申报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即:增设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上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实践经验,在深刻全面理解中央战略部署和对上海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研究专长和学术积累,针对上海如何深入贯彻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进一步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提交一篇不少于3千字的决策咨询报告。

研究成果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重大发展任务和工作要求,聚焦新时代上海改革创新、城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矛盾、瓶颈制约,找准症结,准确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方案和意见建议,为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谋先见,为新时代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出实招。

四、研究资助
征集活动结束后,市社科规划办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智库成果进行评审,对被采纳的成果将根据质量给予一定金额的科研报酬,并择优分别资助1项智库专项研究课题。

五、报送方式与时间
集中报送时间截止到20181121日。请将决策咨询报告打印两份,并携带电子版(刻录光盘)交至科技处804室。

联系人:颜家瑜 021-63846590-776251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