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关于组织编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年度收支报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08阅读次数:

各单位科教部门:

  根据基金委《关于组织编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年度收支报告的通知》(国科金发财〔2017〕121号)(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2268.htm),

现就2017年度国自然基金项目资金年度收支报告的相关工作步骤通知如下:

  1.请大家对照“附件1《报告表格》”,仔细阅读“附件2《编制说明》”;

  2.与单位财务部门协商,填写“附件3《收支明细表》”,金额单位为“万元”;

  3.根据“附件3《收支明细表》”,填写“附件1《报告表格》”,其中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文字叙述可写可不写;

  4.医学院《年度收支报告》表格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22日。

  特别注意:

  (1)报告表格中“本年收入”和“本年支出”列项,应包括医学院下拨经费时扣除的管理费。

  (2)表格中所填年初结转金额与2015年度收支报告中所填年末结转金额一致;结余金额要与今年结题报告中结余金额一致。

  (3)按照“附件2《编制说明》”中的审核性公式和核实性公式,对附件1和附件3各栏目的经费进行核对,保持前后一致。

 

医学院联系人:陈建俞  电话:53069256 或63846590*776351

基金委信息中心  热线服务电话:010-62317474

基金委财务局经费管理处  咨询电话:  010-62329112/7225/6760 


                                        医学院科技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1:NSF项目资金年度收支报告

附件2:NSF项目资金年度收支报告编制说明

附件3:2017年度各单位NSFC项目收支明细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