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关于填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30阅读次数:

  各单位科教部门: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已开始填报,本年度我校需要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有2302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科教部门登陆国家自然基金委网站首页“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sfc.gov.cn),核对分配给各单位需提交的《进展报告》项目清单,同时通知并督促本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时撰写《进展报告》。

  2.项目负责人登陆国家自然基金委网站首页“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sfc.gov.cn),在线填写《进展报告》,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3.项目负责人和各单位科教部门在填写或审核《进展报告》时,须特别注意:

  ①“重要研究进展”一栏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

注意:“重要研究进展”一栏需提供必要的实验数据及结果,不能太简单。“重要研究进展”一栏叙述的本年度发表论文情况、与“成果在线”导入的发表论文和“附件上传”的发表论文应前后一致。如无论文请写上“无论文”字样。“重要研究进展”一栏叙述的图表数与“附件上传”的图表数应前后一致。

  ②“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两栏,如果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无”,不能空。

  ③若有经医学院科技处和交大科研院批准过的经费预算调整,请在“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栏予以说明。请各单位科教部门特别核实。

  ④“研究成果目录”部分,应从文献库中检索研究成果或者按要求格式自行填入。项目负责人不得将非本人或非参与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列入报告中。发表的研究成果,项目负责人和参与者均应如实注明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科学基金作为主要资助渠道或者发挥主要资助作用的,应当将自然科学基金作为第一顺序进行标注。

  ⑤附件”上传部分,应包含“研究成果目录”中的研究成果、正文中所提及的已接受已录用的论文等其它研究成果、以及图表等必要的证明材料。

  4.项目负责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上网填报2017年度进展报告,以便学校能及时审核。

  5.项目负责人提交进展报告后,应随时关注进展报告所处的状态。若处于“退回修改”状态,可点击键“退回修改查看原因”。根据退回原因修改后重新提交,直至进展报告状态显示为“基金委已审核”为止。

  6.各单位科教部门可登陆ISIS系统,将“进展报告”的审核状态调整为“负责人未提交”或“退回修改”两个状态,随时看到哪些项目负责人未提交,哪些负责人需修改,做好催促工作。

  ★医学院《进展报告》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12月25

  医学院联系人:陈建俞      电话:53064539 或63846590*776160

  基金委信息中心           热线服务电话:010-62317474

                              

 

                                  医学院科技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