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关于开展第九届上海青年科技英才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09阅读次数:

各附属单位:

 

    第九届上海青年科技英才评选工作已经开始。上海青年科技英才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当选上海青年科技英才及提名奖获得者分别不超过10名。

    本届上海青年科技英才候选人应是1977年6月1日(含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国国籍在本市工作满一年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报参加评选上海科技英才评选工作:

 一、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对阐述自然现象、特征和规律作出重要贡献者;

二、在技术科学、工程技术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应用成效显著者;

三、在企业自主创新、技术突破和专利开发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取得显著效益者;

四、在科技管理、科技服务和科学传播等工作中有重要创新,作出突出贡献者;

五、近5年来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以及省部级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的主要完成者。
     通过上海市科协云服务平台(简称科协云,网址是www.sastcloud.cn)进行网络填报。推荐单位、独立或联名推荐人进入科协云注册账号后,登录易办事-青年科技英才栏目,进行网络填报。其中包括《上海青年科技英才候选人推荐书》、《上海青年科技英才候选人登记表》和有关证明材料。请于2018年5月31日前上传候选人电子材料,上传成功后,不能更改。网上报送成功后使用该系统打印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须保持一致。请于2018年6月7日前将《上海青年科技英才候选人推荐书》1份、《上海青年科技英才候选人登记表》10份和有关证明材料1份交交大医学院科技处 。并同时报送电子版至以下邮箱:徐鸣华(xumh@shsmu.edu.cn);计菁( flowerrainday@sina.com  )

 

 联系电话:53510366

  

                                                  科技处

                                                 2018-05-9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