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关于学科交叉与研究设计研讨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9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大家好!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医学与人文社科领域的学科交叉,挖掘培育出一批具有前沿性、创新性的高质量科研项目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医学院科技处联合交大文科建设处拟于12月3日(周一)晚上18:30,在医学院科教楼203会议室举行“学科交叉与研究设计研讨会”。有兴趣的老师请到各学院科研秘书处报名。
   为了提高研讨质量,本次研讨会将对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展。会议将邀请到相关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以及社科会评专家出席。请各位参会老师提前准备一页纸的课题研究思路大纲以便专家现场点评交流。

    近期交大设立了文科科研创新培育青年项目,鼓励更多有能力和潜力的老师参与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每项资助5万元,相关信息也将在会上报告。

    欢迎各位老师参会!

    联系人:颜家瑜   联系电话:63846590-776251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