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系部通知 > > 正文 >
系部通知

关于医学技术学院检验19级专升本毕业临床实习的通知

2022-04-27 08:35:26   点击:

19级专升本同学: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计划安排,19检验专升本即将进入毕业临床实习阶段,将于2022620日至2022814日进行为期八周的临床实习,要求如下:

1、实习单位要求:实习单位为二级或二级以上综合性医院检验科,包含三级专科医院检验科、符合ISO15189或相同认证标准的检验医学实验室。同学工作单位符合实习单位标准的,可在本单位进行实习。

2、实习进程安排:实习周期为八周,共轮转生化、免疫、临检、微生物四个小组,每个小组轮转时间为二周。

3、免实习要求:①具备本专业中级职称资格者;②具有大专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工龄满5年者;③3月以来参加过抗疫的同学(需单位出具证明)。

请各位同学们在附件中下载实习申请表,自行落实符合条件的实习单位,认真填写实习申请表(需实习单位科室盖章),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上传。符合免实习条件的同学需上传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单位人事处出具的工龄证明或单位出具的抗疫证明。

 

                                            此

 


医学技术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