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系部通知 > > 正文 >
系部通知

关于检验系18级专升本毕业论文撰写安排的通知

2021-03-08 08:20:45   点击:

18级专升本同学:大家好!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安排,检验系18级专升本毕业论文撰写时间为2021年5月3~20218月20。请同学见通知后,自行下载附件中各类论文撰写相关文件,根据论文撰写要求寻找各自的论文带教导师,并按要求(详见附件2021-夜大毕业论文要求)完成论文撰写。论文通知回执(需盖论文带教导师工作科室章)、论文登记表电子版(需盖论文带教导师工作科室章)于4月30日之前上传至检验系系部办公室(论文管理系统)备案(注:一个指导导师带教不得超过三位学生)。论文登记表、论文通知回执上传方式及论文撰写期间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告知各班班长与系部联系。

 

 

 


                                                     检验系

                                                                                                              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