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系部通知 > > 正文 >
系部通知

关于16级检验专升本毕业论文及学位答辩的通知

2019-11-20 09:25:59   点击:

16级检验专升本学生:

    为加强检验专业毕业论文管理,切实提高学生论文撰写能力,完善学位论文答辩流程,对于2016级学位论文答辩未达到申请学位标准及毕业论文未合格的学生,检验系现给予学生重新申请答辩和提交论文的机会,具体安排如下:

.已参加学位论文答辩未到75分者

1.申请学位的所有条件都符合者(除论文),可向检验系办公室申请补做毕业论文一次,并重新答辩。每年2月底提交《学位论文重新答辩申请》。

2.可在有效学习期限内(毕业两年内)提出一次重新答辩申请,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当届学位论文答辩。

3.论文撰写及学位答辩要求按提出申请当年标准执行。

二.毕业论文不及格者

不申请学位但毕业论文不及格者当届不能毕业,必须申请重新撰写,参加下一届论文评审,论文撰写及评审要求按照下一届标准执行。20202月底前提交《毕业论文重写申请》。

以上所有申请递交到瑞金科教楼502室。请同学务必按照要求、时间完成申请及论文,以确保学业顺利完成。

 


上海交大医学院检验系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