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检仁见智”头脑大风暴知识竞答比赛——18检验六一儿童节班导师特别活动

2022-06-07 09:09:21   点击:


 

18年入学至今, 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级同学一起走过了难忘青春之旅。在这从青涩迈向成熟的四年时光里,我们的班导师徐子真老师带领我们组织了多场活动,例如参加检验论坛和医学峰会,参观瑞金医院检验科、体外诊断奥森多公司和雅培创跃中心,举办了新冠疫情专题连线采访抗役一线医生、在线进行covid-19文献和指南解读,还前往共青森林公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夏日将至,18检验班同学即将迎来我们的毕业季。在走向离别的毕业之前,我们回望过去,在一张张照片里唤起大学时光里美好的回忆;我们展望未来,不囿于有限的视野,在线上观赏各地景观、云尝特色美食;我们立足现在,在知识的漩涡中竞相头脑风暴,角逐最强智者,在202261日这样一个特殊的儿童节时刻,举行“检仁见智”头脑大风暴知识竞答比赛,作为我们四年时光最后的班导师特别活动。



首先,已经与同学们相知相伴走过四年光阴的班导师徐子真老师为本次六一特别活动致辞。她表示,在今天这个日子参加最后一次班导师活动,非常高兴,也感触颇深。回想四年前在交大闵行校区第一次师生见面会,见到青春活力的大家,到如今参加优秀毕业生答辩、本科论文答辩会等,看到大家一步步走向优秀的成长过程,感叹白驹过隙,时光飞逝。真真老师还对我们说,“希望你们坚持初心和选择,坚定理想和信念,发扬交医检验的精神,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在成为卓越医学技术人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进。”

可亲可爱的辅导员吴迪老师也发表了开场欢迎词。她表示,在和检验班同学从认识到现在熟悉的过程中,与每位同学都有深入的交谈和了解,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在面对毕业这个告别季时也对同学们非常不舍。最后,吴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知识,也收获团队的凝聚力,祝愿本次知识竞答比赛圆满举办。

   

C6F29

检验专业始终是一个大班集体,一共有72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在这里,在日常学习之余,我们希望本次知识竞赛六一特别活动能够让班级同学通过分组共同完成比赛和挑战的形式,在答题中收获知识,在竞技中加深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在即将跨过毕业大关、迈向全新的职场和学习生涯的毕业季,在这充满童心和欢乐的六一儿童节,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在未来的检验舞台上,看见更多你们优秀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