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读文献促学 汇报扬风采——第四届“欧蒙杯”临床免疫学检验读书报告会

2021-06-04 11:11:23   点击:

    检验系倪培华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丁磊老师、免疫教研室许大康老师、李擎天老师、卫蓓文老师以及欧蒙医学诊断有限公司的李瑞婷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首先,倪培华主任回顾了前三届免疫读书报告会,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对英文文献的解读能力,并强调了文献阅读的重要性,他提到“文献阅读能力是研究生基本的素养,我们当前的本科教学工作要和未来的研究生培养做好充分的准备。”
    

              
     进入决赛的12位同学,分享了他们阅读的与免疫学检验相关的文献,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欧蒙医学诊断公司李瑞婷老师表示免疫读书报告会是一次锻炼阅读文献能力和演讲能力的绝佳机会,并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阅读文献能力、英文水平与临场的自信风采,同时期待今后与交医检验系的进一步合作。最后,许大康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阅读文献与汇报文献的建议。

     

 

本届大赛同学们都展现了绝佳的风采,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灏洋 郎源儒

二等奖:赵千里 关一鸣 金杨杨 沈心怡

三等奖:崔琦 吴家芸 潘抒凡 李立文 李治欣 李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