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我系徐子真老师受聘2018级医学技术专业班导师

2018-11-26 09:41:17   点击:

        2018年10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级医学生班导师聘任仪式在交大闵行校区图书馆举行。我系徐子真老师受聘2018级医学技术专业班导师。受聘仪式后,班导师来到教室与同学们展开见面会。徐子真老师向91名同学介绍了自身求学、工作、执教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检验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交流项目和就业方向,为专业分流提供参考意见,鼓励同学们根据兴趣选择专业。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得到了班导师耐心细致的回答,对专业选择有了更审慎、成熟的想法。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见面。
       

       

       

        二、班级见面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检验系副教授徐子真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检验系概况,并以自身的优秀经历激励我们努力学习。
       
        同学们积极地提出问题,三位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
       
        导师与医技班91位同学合影,为第一次班导师活动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