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陆军军医大学检验医学系陈鸣主任率队到我系调研交流

2018-11-23 13:10:29   点击:

                              2018年11月19日上午,陆军军医大学药学与检验医学系陈鸣主任一行五人到我系开展调研交流活动。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瑞金医院科技楼5楼检验系512教室举行。系主任王学锋、副主任倪培华、彭奕冰及教研室代表出席会议。
       

        王学锋主任首先对陆军军医大学药学与检验医学系一行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由倪培华副主任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检验系基本概况、体制机制、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科研情况、教学情况、党建工作等。双方就教学、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系发展、双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调研交流会后,陈鸣一行到学生实验室、中心实验室及瑞金医院检验科进行实地参观。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两院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的友好关系,为今后两系在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