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创业导论课程—奥普生物与检验系学子交流顺利开展

2015-11-03 10:43:23   点击:

        2015年10月30日下午,奥普公司一行5人前来瑞金科教楼409与检验系12级毕业班学生进行交流沟通,本次创业交流课程旨在为同学树立与社会联系的平台并对公司具有全面了解。
        本次讲座分为以下几个部分,首先是对奥普公司的介绍,其次是对奥普精神的诠释,通过龙舟赛短片让同学看到“奥普人”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精神,为正在求职而迷茫的同学们注入正能量。然后由人事经理进行了职业规划课程的分享,告诫同学们目标要略高一点,更重要的是要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最后,由三位不同身份的奥普员工:研发部经理,销售部总监和刚入职的新员工阐述了他们对公司的理解和各个岗位分工的职责,让同学们对公司的结构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由李福刚老师对本次创业指导进行总结,他勉励同学们作为还在学校的学生们,要夯实基础,多读书多思考,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才能在社会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更邀请同学们前往张江园区的奥普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引起台下同学踊跃报名并在课后主动留下与奥普员工进行互动。
本次创业指导课程旨在邀请医学检验各领域具有较大规模的公司高层向毕业班学子分享心得,有助于同学们更快融入社会并初步了解公司的组织架构。相信在多次课程后,检验系学子定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迈出正确的选择,在各行各业成为一名杰出的“检验人”。

       

                                                                                                                                        文:2012级 张祎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