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创业导论课程—BD公司与检验系学子交流顺利开展

2015-11-03 10:40:41   点击:

        10月23日下午,BD公司生物科学业务总监吕雯老师前来瑞金科教楼409与检验系12级毕业班学生进行交流沟通,本次创业交流课程旨在为同学树立与社会联系的平台并对公司具有全面了解。
        本次课程分为以下几个部分,首先是对BD公司的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于BD公司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之后,吕雯老师进行了职业规划课程的分享。他通过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跨国公司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诫同学们在踏上社会之初既要有较高的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在认真学习各项新知识的同时,也要把握好每个能让自己进步的机会。最后,吕雯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在职业规划方面的困惑和疑虑,对于同学们的部分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课程最后,吕雯老师对于这次创业指导课程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同学现在认真学习,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参加临床实践,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机结合,为将来的工作和学习打好扎实的基础。同时,他也为各位检验系学子送上殷切的期望,并对于有志进入BD公司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吕雯老师生动的讲课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创业导论课程旨在邀请医学检验各领域具有较大规模的公司高层向毕业班学子分享心得,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相信在几次课程后,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初步的选择和规划,成为更好的“检验人”。

       


                                                                                                                                                  文:2012级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