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2015年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教师来我系访问

2015-11-03 09:55:35   点击:

        2015年9月,来自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化学和生物医学科学系的Ingalill Gumaelius和Patrik Holm教授对我系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教学访问。期间,他们分别对我系12、13级学生进行了文献导读和免疫学讲座。课后,师生之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12级学生的文献阅读和讨论,两位2015年9月,来自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化学和生物医学科学系的Ingalill Gumaelius和Patrik Holm教授对我系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教学访问。期间,他们分别对我系12、13级学生进行了文献导读和免疫学讲座。课后,师生之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12级学生的文献阅读和讨论,两位教师对他们的积极参与和高质量的汇报讨论赞赏有加,同时也提出了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
       

       

       

        由于本次访问,是Linnaeus-Palme交流项目的最后一次教师参访,作为项目发起人Ingalill Gumaelius也做了详细的总结。所有参与该交流项目的检验系师生到会并认真聆听了精彩的项目总结报告,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为这个长达8年、让众多师生受益匪浅的交流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