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检心筑梦 青春激荡——检验系第一届基本操作大赛

2015-05-07 10:23:10   点击:

        2015年5月4日适逢青年节,医学检验系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基本操作大赛。 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项目包括临床检验基础(血涂片制备)、临床微生物学和微生物学检验(划平板)、生化技术(准确加样)。比赛现场相当热烈,学生的热情与激情在此充分体现,参赛的同学很投入,观战的同学很活跃,评委老师很专业。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各项目个人和团体的前三名。比赛期间评委老师的精彩且准确的点评和参赛同学的即兴感言等环节不断掀起小高潮。
        此次大赛活动由医学检验系13级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自行策划、筹备,并得到了多方各级的支持与配合;此项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锻炼了学生的组织、动手、团队合作等能力,同时也是对日常课堂教学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医学检验系将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集多方优势力量将此类学生喜爱的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