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检验系2015年“启航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5-04-13 08:44:48   点击:


        2015年4月7日下午,“启航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二医新教学大楼隆重举行。强生(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临床诊断事业部中国区总监林苑先生、专业教育及医学事务部林晓燕女士、检验系系主任童建华教授、检验系13级本科学生及11级、12级获奖学生等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

        检验系系副主任倪培华教授主持了颁奖仪式。
       
        身为检验系学哥的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林苑先生首先致辞,对获得2014年奖学金的全体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与会者分享了当年作为检验系学生的体会与感想。

        林晓燕女士详细介绍了强生公司的发展状况。
        
        强生公司嘉宾及检验系主任童建华教授分别为2014年“启航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赵悦同学代表获奖同学致答谢词并对强生公司以及系领导和老师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