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检验系睿康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2015-03-20 09:30:35   点击:


    2015
31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与上海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出席挂牌仪式的有瑞金医院副院长胡翊群,检验系主任童建华、副主任倪培华、办公室主任胡厚佳,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奇、副总经理张秀文和范颂岩、项目总监林清玉等。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童建华、上海睿康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奇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不断改革创新,将树立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环境为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建设上海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项目中,联动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充分利用企业优势资源,提升学生的知识获取和应用能力。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使双方在产、学、研平台建设上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