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求索奖学金”颁奖顺利举行

2015-03-20 09:15:01   点击:

        
        为培育更多检验专业人才,促进我国医学检验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品学兼优的检验专业学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索灵诊断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设立了“求索奖学金”,支持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学生的培养。2015年  3月16日下午, “求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瑞金医院科技楼检验系隆重举行。索林诊断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区域副总裁Fabio Pizzalunga先生、区域人力资源经理黄晓颖女士、中国区总经理Tomas Charamza先生、大中华市场总监何建文先生,中国区人力资源潘瑞瑾女士,检验系系主任童建华、学生辅导员应雅韵、12级全体学生及获奖学生等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检验系办公室主任胡厚佳主持了颁奖仪式。
        索林诊断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区域副总裁Fabio Pizzalunga先生首先致辞,对获得2014年奖学金的全体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索灵诊断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检验系童建华主任对索灵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勉励学生不断进取,学好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

       索林公司嘉宾及检验系主任分别为2014年“求索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张婷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对索灵公司以及系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国家、学校的期望,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