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国际交流合作 > > 正文 >
国际交流合作

检验系教师赴瑞典进行教学交流

2014-08-20 09:22:10   点击:

        2014年3月2日至2010年3月21日,作为交流计划的中方教师瑞金医院检验科蔡刚博士来到了风景如画的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karlstad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系有着严谨、诚实、自由和开放的学习和科研氛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轻松和自由的学习环境,学生则主要以自学或实验教学为主。同学积极自我学习的意识浓厚,除了日常的听课和实验外,学生们习惯于在图书馆自习或小组讨论。 
        蔡刚老师为临床生化专业的三年级学生授课两次,讲课内容为“流式细胞术的临床应用”和“瑞金医院检验科的临床科研工作介绍”;另外,也同教研室的老师对我校及我们实验室进行了介绍与座谈,其它时间则主要参与带教其临床生化及临床药理专业同学的实验课,同时也对我们2位学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作相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