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详细

医学专业能力培训中心2023年第一季度中心例会顺利召开

发表于:2023-04-18  浏览次数:

2023年43日,医学专业能力培训中心召开办公例会,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与第二季度计划安排两方面展开。

会议由中心主任顾倩主持。首先,进行了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中心市场人员汇报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果,内容主要包括申报项目的数量和预期收益额度、培训课程的开展、学员意见的反馈、师资库的建设、管理流程的优化和落地实施等方面的内容。之后,中心全体成员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了存在的不足与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问题逐一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与创新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中心的稳步发展。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对2023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明确各人员的具体任务目标,确立了工作重点,并对工作任务设定了具体完成时间和执行措施。同时,会议还决定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内涵建设和管理模式的革新,以此来推动中心服务质量的再升级。

此次例会是医学专业能力培训中心本年度一次重要的工作交流和总结,不仅展现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优秀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工作氛围和高效的团队配合能力,更是为未来的工作制定了清晰的方向和目标。中心将围绕此次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要点,全力抓好工作落地与实施,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果,打造出更多具有前沿性、专业性的培训项目,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