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详细

继续教育学院“医疗美容行业精英——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2019-06-21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医疗美容行业精英——技术人员培训班》于6月14日举行开班典礼。我国仅有的两名皮肤科专业院士之一廖万清院士、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上海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主任孙宝珊教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主持。

首期医疗美容行业精英——技术人员培训班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培训班为小班化教学,学员们在一起集中学习6天,在课堂上可收获满满的干货,在课堂外可与大咖专家近距离互动。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孙宝珊教授作为上海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主任,将向学员们讲解医学美容质量控制的理念和管理操作。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到中国光电之父、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激光中心创始人陈锦安教授给大家讲解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陈锦安教授将向学员传授自己40多年的临床经验、与患者互动的案例等。

在本次医疗美容行业精英——技术人员培训班上,每位学员都有近距离机会与讲师深度交流,通过专业培训和经验分享,完成从医美小白到精英的蜕变。据悉,下一期课程将于7月下旬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