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详细

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前辅导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表于:2019-07-10  浏览次数:

201976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期《健康管理师考前辅导班》顺利开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院长参加了健康管理师考前辅导班的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402

浦川海院长首先欢迎大家来到交大医学院参加健康管理师考前辅导班,并介绍了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此次开设的健康管理师考前辅导班的办班宗旨、师资设置。浦川海院长指出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逐步推进及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观念的不断更新,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速度迅速,并且对专业的健康管理师人才需求呈现出高速增长趋势,而且证书的含金量也是越来越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健康管理师考前辅导班,为广大从事健康行业的医疗或非医疗人员提供专业、高效的培训辅导,希望各位学员能把握培训学习的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即将到来的健康管理师资格考试中能顺利取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4029

当天的培训课程,我们邀请到交大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全科医学教研室主任谢庆文老师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解剖与生理学系博士、副教授张文慧老师为学员上课。两位老师将各自专业、生动、丰富的教学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学员更是积极提问,现场师生间互动频繁,反应热烈。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4024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4021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4025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4028

微信图片_201907091414027

据悉,为了满足更多的健康类行业人员对健康管理师课程培训的迫切需求,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在7月中旬推出线上健康管理师的培训课程,线上课程形式灵活、课程设置与线下同步、专业的师资力量、全方位指导培训。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愿意更加主动积极地为报考健康管理师的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及优质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