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学籍认证注意事项
2023-10-18 14:28 点击:

 

 

1. 学籍认证内容包括:本科及长学制学生的学历、学位和成绩单的核实,ECFMG网站信息确认。

2. 需要申请学籍认证的学生,需提供以下证明:在读生需提供1个月内开具的在读证明。毕业生需提供档案馆办理好的学历、学位及成绩单认证的密封件线上申请者,请把相关证明以PDF格式发送至认证邮箱,并填写电子版学籍认证申请(见附件1)。

3. 如需上传成绩单和MSPE者,把该扫描件(扫描A4纸格式、1200kb以内)发送至认证邮箱,MSPE要有临床医学院的敲章和签名。

4. 工作日的每周二办理认证事务,常规办理周期为2周。地点为科教楼425室,或通过认证邮箱联系。

5. 针对国内的企事业单位及公司,凡是学信网可以查验的信息,教务处一律不出具相关证明。

6. 认证邮箱:xlxw@shsmu.edu.cn


教务处

202310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