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2023年度医学院本科生免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3-02-13 15:4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通知,我院启动2023年度学生免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计划将考试时间定在2023年3月26日,考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现将有关学生报名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0级全体中国籍本科学生。学生免费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由学校集体报名,统一实施。


二、工作安排


  1、请从附件02023年度普通话水平免费测试学生总名单”中摘出本学院学生的信息,填入附件1,做好本学院的《2023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学生报名表》电子版(如果学校“总名单”中有遗漏的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请用蓝色字体补充在报名表的最后面。


  2、打印出本学院纸质版的《2023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学生报名表》(注意不要删除表格中的任何信息)。将参测机会告知每一位符合免费参测条件的学生,让学生本人仔细核对报名表中的各项信息,并签字确认(已享受过免费测试、自愿放弃测试、确认参加测试,都必须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凡放弃测试的学生,以后不再保留免费测试资格。


  3、请学院负责老师在附件1《学生报名表》电子版上标记好每个学生的选择。对享受过免费测和自愿放弃本次测试的学生信息用红色字体标注。


  4、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2《院系申报表》,并请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并盖章。


  5、请各学院于02月201130之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原件交至教务处科教楼425嵇丽(各学院请复印留档备查)。同时,将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jili@shsmu.edu.cn


三、注意事项


1、免费测试的机会只有一次,若学生签字确认放弃,或者已报名但缺席考试,均不再享有第二次免费测试的机会。


2、免费测试的对象必须是中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学生)。外籍留学生均不享有免费测试的机会,委培生回所在学校测试。


教务处


2023年02月13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