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2023年节假日课程调整安排的通知
2022-12-09 10:31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20222023学年教学任务及教学工作日程安排要求,现将2023年度节假日课程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21231日至202312日(周六至周一)放假,共3天。

二、春节:121日至127日(周六至周五)放假调休,共7天,于寒假内。

三、清明节:45日(周三)放假,共1天。

四、劳动节:429日至53日(周六至周三)放假,共5天。423日(周日)安排52日(周二)的课程、56日(周六)安排53日(周三)的课程。涉及基础向临床阶段过渡班级的课程教学,423日课程由基础阶段学院安排,56日课程由后期临床学院安排。

五、端午节:622日至624日(周四至周六)放假,共3天。

六、中秋节、国庆节:929日至106日(周五至周五)放假调休,共8天。107日(周六)安排105日(周四)的课程、108日(周日)安排106日(周五)的课程。

      请各相关学院做好教学安排。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