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做好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1-29 12:16 点击:

 

 

各学院系/有关部处: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根据学校《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一、对于确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其注册报到、选课、补考、休复学、转专业等事宜,学校将实施个案处理,尽可能减少对学生学业的影响。

二、各学院系/有关部处需根据学校开学时间,对原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日历进行相应顺延调整。

三、请各学院系/有关部处对2020年春季学期原定开学四周内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任课情况进行排摸,及时掌握确因疫情不能按时到校授课的教师名单,做好预案,并安排相关教师承接相应教学任务,报送医学院教务处审核备案。

四、各学院系/有关部处应在开学后组织教师对于确因疫情不能按时上课的学生进行相应的学业指导;对于毕业班学生可适当调整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五、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授予等工作将视春季学期教学情况适时调整。具体日程另行通知。

各学院系/有关部处加强上述各项工作的信息排摸与统计,充分利用各类教学方法和手段,弥补因推迟开学所带来的影响,教务处也将积极配合各院//有关部处做好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地全面落实好各项教学安排,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

                                                                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