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度短期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2018-11-07 10:50 点击:

 

 

各学院、系部:

2019年度短期海外游学项目现在开始报名。根据我医学院与各国家、地区高校的合作协议,我们将选拔一批同学到国外各高校进行为期1-3月的交流学习。

请各学院审核报名学生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指定一名负责老师,汇总整个学院报名单,于1111日上午12点前(均当天上午报送,避免学生反复更改)报医学院教务处王慧老师,电子版发送至hwang@shsmu.edu.cn12日下午17时前收到回复邮件为准,学生自行发送、或班级班干部统一收取发送的E-mail均不作为报名依据。联系电话:63846891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

2018117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基本条件:无违纪处分等情况,不及格课程1门及以下(指目前为止尚未通过的必修课程);因之前参加海外交流项目所缺课程、见实习科室请在不及格课程门数栏标注清楚,不如实报送信息者取消任何游学资格。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2019年度短期海外游学可报名项目》excel表格中各项目对应报名对象报名报名对象为临八且无特别标注的,不包括法八;临床专业包括临八、法八、临五;临五专业包括英文班、儿科班。请同学们按照自己对项目的喜好程度填写志愿,有多项目可选的,请同学们排好志愿顺序,未填写的视为不愿意调剂。

请同学们自行下载报名表,根据示例要求认真填写,对于报名表上出现各类错误情况,将给予总分扣1-2分的处罚。

请仔细参考附件了解医学院海外游学相关规定、流程、项目介绍等情况,与父母共同探讨,慎重并量力选择适合的游学项目。家庭困难学生可申请远修无忧资助,具体事项可咨询辅导员或学生工作处,交流名单公示后无正当理由放弃者取消今后一切交流机会。

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公告。

依据面试成绩、学生志愿(采用平行志愿选拔)和学生平时表现选拔确定游学名单,同分时参考GPA

:长学制6年级及以上学生报名游学项目需征得导师同意,并递交书面导师同意书;有的项目需要提供简历等材料不需要报名时交,待名单确定后另行通知收取;有的项目有雅思、托福等英语成绩要求,可以先报名,成行时需要达到其要求,此类项目选拔时已经符合条件者优先。

附件下载:

附件一:海外游学指南及游学报名表等相关表格

附件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因公派出学习交流本科生(含长学制学生)的管理规定

附件三:2019游学项目简介

附件四:2019年度短期海外游学可报名项目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2019游学项目简介-更新(1).doc 
2019年度短期海外游学可报名项目.xlsx 
海外游学相关.rar 
[2017]6文件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因公派出学习交流本科生.docx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