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闵行校区开设“大学英语”的重修通知
2018-03-07 16:52 点击:

 

 

  以下转交大教务处通知:

 

  关于“大学基础英语”的重修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有效实施英语分层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个性化培养,我校从2017级起对“大学基础英语”课程进行了改革,将课程更名为“大学英语”,设置“大学英语”(1)、(2)、(3)、(4)、(5)五门课程,每门课程3学分、48学时,总学分必需修满6学分。

  2017级之前学生英语课程存在不及格现象需重修,可对照如下对应关系修读:原“大学基础英语”(1)、(2)对应新体系的“大学英语”(1)、(2);原“大学基础英语”(3)、(4)可对应新体系的“大学英语”(3)、(4),但建议这些学生尽量在2017-2018学年尽早重修针对2016级开设的原系列课程,或在以后学年选修相同学分的由外语学院开设的全英文通识核心或公共选修课程(课程清单由外语学院在学生选课时提供)。

  为应对英语课程改革给重修学生带来的选课问题,教务处特制定以下针对“大学英语”的选课规则:

  • “大学基础英语”(或“大学英语”)不及格需要重修的学生可在第三轮选课期间选择对应的“大学英语”进行重修,选课系统将允许该类型学生冲突选课。选课成功后仍需按照教务处规定办理免听手续。
  • “大学基础英语”(或“大学英语”)已经通过的则不允许冲突选课,否则将以退课处理或成绩以无效计。

  教务处

  2018年3月2日

  详见网址:http://jwc.sjtu.edu.cn/web/sjtu/198392-1980000006619.htm

  请医学院需要重修大学英语的学生及时关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