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在重庆南路校区开设重修班的通知
2017-09-26 00:00 点击:

 

 

 

各院(系):

考虑到医学院学生去闵行重修课程存在选课及上课困难的问题,现教务处拟本学期在重庆南路校区开设相关课程重修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设重修课程:《大学医科数学(C类)》、《医用物理学(B类)》

二、时间:上课具体时间由任课老师统一安排,届时通知。

三、地点:重庆南路校区西院新教学楼。

四、形式:免重修费;学期结束参加期末考试;具体由基础医学院落实安排。

五、对象:

1、各年级五年制、四年制专业《大学医科数学C类》不及格需重修学生。

2、《大学医科数学D类》不及格学生(主要是护理专业),可选择重修《大学医科数学C类》,考试成绩以《大学医科数学D类》计入。

3、各四年制专业《医用物理学(B类)》不及格需重修学生。

4、其他专业学生闵行课程不及格者,请于闵行重修。

六、注意事项:

1、需在重庆南路校区重修以上课程的学生,必须填写完整并递交《重修申请表》至医学院教务处(科教楼605室)季梅老师处。截止日期:2017929日(周五)中午11:00,过期不候。

2、如已在交大闵行校区选课成功者,请于闵行修读该课程。

3、本次既没有在闵行选课、也未向医学院教务处提出以上课程重修申请的学生,请自行在毕业前完成以上课程学习。以上课程均为必修课,毕业不合格者将影响毕业。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季梅老师,电话63846590*776203

                            沈理老师,电话63846590*776203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

 2017926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