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2005年“三校生”招生简章
2014-01-03 00:00 点击:

 

 

上  海  第  二  医  科  大  学

2005年“三校生”(中专、技校、职校)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学制、人数、考试科目

专业名称

学制

计   划

市统考科目

专业考试科目

护理(限招女生)

  30名

语文、数学、英语

解剖、生理

护理(中美合作)

10名

语文、数学、英语

解剖、生理

医学检验

   5名

语文、数学、英语

解剖、生理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决心为建设祖国而勤奋学习。

2、本市常住户口(含本市户藉在外省市就读)的理科中专、技校、职校应届毕业生;本市中专、技校、职校计划内招收外地生源的理科应届毕业生。

3、指定的体检机构体检合格,(色盲、色弱者以及任何一眼视力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者,学校不予录取)未婚。

三、报名手续

1、考生由学籍所在学校进行资格审定出具报考证明。

1、  采用个人报名的办法,报名时请带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学校出具的报考证明和免冠、正面一寸证件照2张。(报名表一律用钢笔填写,字迹端正)

3、考生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的2个专业。

4、报名费14元、考试费每科26元,共154元。

5、凡符合政策性加分者需持区、县及市有关部门有效证明原件,报名时交招生办公室。

四、咨询(网上咨询): 4月2日  8:30——16:00

五、报名时间、地点: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招生办(重庆南路227号科教楼508室)

报名时间:4月5、6日     

六、考试

2、  考试科目、时间

5月14日(星期六)9:00——11:30  语文  14:00——15:40  数学

  5月15日(星期日)9:00——10:40  英语  

5月7日(星期六) 9:00——11:00  生理   13:00——15:00 解剖

2、考试地点: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重庆南路280号)育诚楼

七、查阅成绩和录取去向:可用16886420查询成绩和录取去向。

八、录取办法

在语、数、外三门文化课成绩资格线上,以五门总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但专业考试成绩每门必须达到60分以上。

九、费用   学费每年7500元/年(护理中美合作学费15000元/年)。住宿费、书杂费另付。

十、就读地址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卫生技术学院(新校区:南汇区周祝公路279号)     

联系电话:55969980*转各部门     交通:70、145、220、6、841、843、871、716等

                                新校区南汇区(周浦)周祝公路279号

             

.                                        2005年3月18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