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04年度教学医院年终总结会议召开
2014-01-03 00:00 点击:

 

 

 2005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04年度二医大教学医院年终总结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我校14所教学医院分管教学的院长和相关教学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唐红梅副处长主持。会上,蔡威副校长首先对各教学医院对二医大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04年度二医大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他提到:二医大的发展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今后很多方面还是需要各教学医院的大力支持。教务处、研究生院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分别通报了本科、研究生、夜大学的教学基本情况,同时一致认为教学医院为我校的临床教学,尤其在对临床学生的实习培养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
      各教学医院也就2004年的工作作了汇报,同时表示,教学医院希望在承担学校教学任务的同时,希望能和二医大在诸如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评估、继续教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各教学点的医教研水平,实现双赢局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