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校4本教材获03年市优秀教材奖
2014-01-03 00:00 点击:

 

 

日前,经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评审和市教委审定,在我校选送的自编教材中,共有四本分获2003年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一、二、三等奖。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教材建设,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03年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03]56号)精神,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03年优秀教材评审工作。我校获奖教材为:《免疫学原理》,周光炎主编,( 2000年出版)获一等奖;《实验诊断学》,王鸿利主编,(2001年出版)获二等奖;《精神病学》,王祖承主编,(2002年出版)和《口腔颌面外科学》,邱蔚六主编,(2000年出版)获三等奖。
    教务处希望广大教师积极编写出版优秀教材,发挥其在促进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作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