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4年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操作系统培训顺利举行
2024-04-07 10:14 点击:

 

 

图、文/施菊花

 

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操作系统试运行期间,通过学院的试用和反馈,系统不断地优化完善。为保障各学院相关教师熟悉使用操作系统,202432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操作系统线上培训”。各二级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和专业的导师等参会。会议由教务处施菊花老师主持。

在培训中,工程师马海洋就毕业论文的操作流程、具体分工、操作步骤进行讲解和培训,特别是针对新开发的论文进度查询功能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各学院教师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包括导师待审核的短信提醒、任务书表格的填写、查询已审核论文的时间、审核后仍需修改的流程等,施老师和工程师予以了回应,并汇总了相关讨论意见,以便进一步优化系统。通过培训,各学院不仅熟悉了系统的操作流程,也对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化意识进一步增强。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