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院双学士学位教学管理专题讨论会顺利召开
2023-03-02 15:37 点击:

 

 

2023223日上午,医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医学院双学士学位教学管理专题讨论会。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仝月荣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魏英杰副院长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的双学士学位项目相关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讨论。会议由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钮晓音主持。

会议伊始,仝月荣副处长双学位项目的培养定位、运行现状及经典案例、问题及规划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双学士学位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各学院汇报了目前双学位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特别对交叉融合课程开展毕业设计的选题双导师指导制度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双学士学位项目依托学校强势学科,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学科交叉融合,专业强强联合,培养复合型人才。医学院目前已开展预防医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护理学与行政管理的双学士学位项目,通过定期召开双学位项目运行情况沟通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双学位学院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优化完善复合型人才培养举措实现跨学科、复合型、创新性、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对接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需求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