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召开2019年秋季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09-24 10:46 点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会议于920日下午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邵莉、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富冀枫、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蒋益主持。

邵莉首先代表医学院对各位督导专家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专家督导作为医学院的常规工作,参与到教学的各个环节,是医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有力保障。新学期,希望医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各位专家的倾力指导下,充分展示医学院的亮点特色,同时持续改进不足之处。

富冀枫感谢各位督导专家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任务做了部署,为本学期入组的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督导专家组组长吴仁友表示,在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督导要深入课程建设过程,同时结合临床专业认证要求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既督又导的作用。

会议期间,每位督导专家总结了督导情况,并就值得推广的教学经验和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