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筹备会议
2019-09-13 16:09 点击:

 

 

15A11

为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分别于9月11日、12日召开临床医学院和职能部处认证工作筹备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临床医学院、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认证工作组成员、督导专家吴仁友、富冀枫参加了会议。

1037F


胡翊群副院长在两个工作会议上强调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本年度医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继续加强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知晓度和重视程度。在距专家组进校不到40天的时间内,各学院和各部门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进一步自查,找出问题,及时改进。无论是迎接专家组的现场考察,还是WFME对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机构认定的要求,都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上海交大医学院优质办学水平和质量。

13F4E

教务处处长邵莉在两个工作筹备会上从全员知晓度、认证案头材料准备、临床教学活动安排、各部处具体负责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在临床医学院筹备会上,各学院汇报了各自的认证工作筹备情况,并围绕10月份专家组进校等内容开展了讨论。邵莉处长强调,今年的认证工作医学院责任重大,各学院要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报告和院长现场汇报,进一步落实各项教学活动的规范性以及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在部处工作筹备会上,邵莉处长就医学院自评报告的英文版校译、现场考察工作的准备情况与各部处负责人交流并讨论,明确了各相关部处的负责事项。

ECE3

会议最后,吴韬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和WFME专家对我国认证工作委员会的认定工作,医学院已经就此项任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医学院系统各职能部门、各临床医学院,紧紧围绕中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标准开展了一系列的自评自查工作,通过系列自查工作使我校的本科教学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他希望各部门同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我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特色,不负交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全国排名第一的声誉和实力。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