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会议
2019-03-20 13:41 点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会议于315日上午在科教楼203会议室召开。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邵莉、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富冀枫、院本部及临床医学院各督导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蒋益主持。

  邵莉代表医学院对各位督导专家长期以来在加强我院教学质量内涵建设上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感谢,同时热忱欢迎本学期新受聘的督导专家加入团队开展工作。她指出,2018年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督导专家们功不可没,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特别是对本年度正在筹备中的临床医学专业国际认证工作,尤其需要各位专家群策群力共同推进。

  富冀枫感谢督导专家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投入,同时对新学期院本部及临床督导的工作任务做了部署。督导专家组组长吴仁友在会上对督导专家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并强调在本学期督导工作中将继续以学生为主体,“督”“导”结合,努力结合临床专业认证内涵要求开展工作。

  会议期间,督导专家们各抒己见,就工作落实方案及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解决路径进行了讨论;富冀枫主任委员与吴仁友组长为本年度入组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