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顺利举办
2018-05-21 10:56 点击:

 

 

   

    5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顺利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考生及家长的到来,医学院在闵行校区和重庆南路校区同设专场咨询,并且开放医学院院史馆。由教务处处长邵莉、副处长梅文瀚、本科招生负责人杨云以及学院各专业教学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多位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招生团队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当天懿德楼一楼大厅人群熙熙攘攘,咨询者络绎不绝,专业教师和优秀在校学生一起参加现场交流互动,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咨询团队针对考生对医学院高考招生的选考科目要求、专业组设置、新的招生录取政策、培养模式及就业前景、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多方位地讲解了医学院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培养规划。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亲身感受医学院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感知了医学院重庆南路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教学设施。通过参观院史馆亲身体会了医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质的教学水平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对医学院的学院精神品格和整体面貌有了更为全面客观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于交大医学院的向往之情。在闵行校区会场展位,杨云还向远道而来的外省市考生,详细解答了医学院的招生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

  医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师资水平、校园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吸引了众多优秀的考生及家长,家长与考生们纷纷表示医学院有着厚重的医学底蕴、优秀的教学师资和良好的办学设施等教学资源,给他们留下了极为深刻印象,并坚定了考生们报考医学专业的决心,希望能实现自己未来的医学之梦。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