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14-01-03 05:00 点击:

 

 

我院今年实际录取本科新生695名,(包括“保送生”、“国防生”、“港澳台侨”、“新疆班”等),其中录取上海市新生359名,外省市336名。

今年上海市高考填报志愿方式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我院招生录取工作总体上平稳进行,本科第一批录取新生的最低分(上海市理科为498分)和平均成绩有所提升。

录取生源结构又有变化,录取的上海生源和外省市生源比例已经接近1:1。我院在总体招生计划基本保持稳定的前提下,适当调整了个别省的招生计划,增加生源较好的外省市招生计划,还新增了在黑龙江、吉林、重庆、山西的招生计划。使我院在全国的招生省市达到了17个。

随着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人数的增加,我们继续积极争取较多的上海考生通过交通大学的“自主招生”面试录取。2008年实际录取24名(去年14名);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我院招生工作继续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有关政策,坚持了重大问题、有关政策由招生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策;特殊条件考生的录取,由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的原则。建立和健全了相应的内部约束机制和社会的监督机制,使招生和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