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召开“精品课程”申报点评会
2014-01-03 04:00 点击:

 

 

2008年国家级、上海市级的“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已陆续展开。为了使我院今年的申报课程更有竞争力,后续工作更有持续发展潜力, 5月14日医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申报国家级、上海市级“精品课程”点评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唐红梅主持。

此次点评会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林志新院长、庄天戈教授和医学院郭晓奎教授等五位专家,他们都是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负责人,对于申报材料准备、申报表填写、网站建设等工作都富有实际经验。

点评会首先由我院今年申报课程的负责人介绍课程的建设情况,然后由各位专家逐一做出点评。由于会前一周各位专家已经登陆医学院“精品课程”网站,对申报课程进行了仔细调研,所以在点评中,各位专家不仅概括了所有课程存在的共性问题,而且针对各门课程特点进行分析、指点,提出意见和建议,直至决策性支持。各位课程负责人或具体实施者都感到受益匪浅。

国家级、上海市级“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是我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此次点评会不仅更有效、科学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促进了医学院和交大本部“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必将促进“精品课程”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