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4-01-03 03:00 点击:

 

 

教务处6月27日组织召开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暑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翊群主持,医学院副院长黄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财务处、资产处、国际交流处、学工部、研究生院等相关部处领导以及各学院、系分管教学的院长、教办主任共四十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学院、系简要汇报本学期教学工作。接着,由教务处处长胡翊群从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教学质量监督、2008届毕业生情况、其他教学工作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等五方面进行了教学工作总结。在汇报总结中,就学生对外交流、本科生撰写论文等问题引发了大家热烈讨论。通过大家的交流发言、集思广益,各学院、系不但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小结,而且分享了各自教学工作经验,达到了教学研讨的目的。

黄钢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黄院长对各学院、系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各学院、系要对照年初计划进行总结,在完成计划的基础上展现自己的特色,并注重以定量指标进行总结。还对各学院、系关于毕业生论文撰写、学生评教等问题进行了解惑。并要求大家就教学模式改革、临床理论学时压缩、学习效果评估、教师培训等问题进行思考。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