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床医学专业系部建设工作总结会召开
2014-01-03 00:49 点击:

 

 

1231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系部建设工作总结会在新华临床医学院召开,医学院副院长黄钢、各系部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艳萍主持。

为了有效整合各附属医院的临床优质教学资源,从而提高医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我院从2007年开始了临床医学专业系部建设工作,相继成立了儿科学系、精神卫生学系、妇产科学系、医学影像学系、麻醉与危重病学系、耳鼻咽喉科学系。在过去的一年中,各系部在八年一贯制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大纲修订、试题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会上由各系部主任对200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医学院副院长黄钢做了总结发言。黄钢副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临床系部在2009年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系部建设的目标及其与临床医学院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各系部要在教师遴选、教学质量保障、标准制定、专业合格证书认定、教学研究、规划教材编写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专家治教、专家治学的作用;同时要求各系部依托单位与医学院一起共同加大对系部建设的人力、物力投入,从而达到成立系部和加强系部建设的预期目标。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