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部 财政部批准我院2门课程为国家精品课程
2014-01-03 00:47 点击: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1116日转发《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09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0921),批准我院口腔解剖学(单位:口腔医学院;课题组负责人:郭莲)、儿科学(单位:新华临床医学院;课题组负责人:孙锟)为2009年度国家精品课程。

这是按照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要求申报,经过网络评审、专家会评以及上网公示等程序,由教育部、财政部批准公布的课程建设项目。按规定,国家精品课程内容要全部上网,向全国免费开放;要不断改善网络条件,更新和完善课程网上教学资源;要及时了解掌握课程教学内容的辐射效果,并接受教育部组织的检查。

2003年教育部、财政部首次评审国家精品课程以来,我院已有8门课程获国家级精品课程称号:

2003年 组织胚胎学 基础医学院 王一飞;

2005年 医学微生物学 基础医学院 郭晓奎

2006年 口腔颌面外科学 口腔医学院 张志愿

2007年 妇产科学 仁济临床医学院 狄 文

2008年 医学影像学 瑞金临床医学院 陈克敏

2008年 口腔粘膜病学 口腔医学院 周曾同

2009年 口腔解剖学 口腔医学院 郭 莲

2009年 儿科学 新华临床医学院 孙 锟

医学院教务处

2009年11月30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