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学系举行今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4-01-03 00:42 点击:

 

 

日前,我院妇产科学系200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仁济临床医学院举行。我院教务处处长张艳萍、副处长唐红梅、妇产科学系主任狄文教授、系副主任杨祖菁教授、程蔚蔚教授、万小平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系上半年的教学工作、特别是八年一贯制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参与该教学任务的瑞金、仁济、六院等临床医学院的教师代表分别对各自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和总结,从学生接受程度及考试成绩来看,总体上大家对上半年妇产科学系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教学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若干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会议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各位督导专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对如何整合妇产科学系的教学资源,发挥各医院的积极性,献计献策。最后,系主任狄文教授听取了各位与会专家的反馈和意见,并对下半年妇产科学系的教学工作及集体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还对交大医学院的领导和各位专家对系部工作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会议还重点对PBL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附属仁济医院邱丽华副教授演示了本学期PBL的模拟实例,与会专家从整体上肯定了这一教学模式,同时根据现阶段师生的实际情况和接受能力,提出了一些创新思路以及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张艳萍和唐红梅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妇产科学系所取得的教学成果,对于各位主任、督导专家在百忙之中不忘教学的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期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各医院紧密合作,将交大医学院妇产科学系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共同为妇产科教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附属九院妇产科主任刘建华、附属六院妇产科主任滕银成、附属三院妇产科主任范琴及妇产科学系督导专家林其德、华祖德、章桂红、潘琢如、罗来敏、毛娟红教授等也一同参加了会议。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