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

护理学专业 四年制
2018-01-03 15:44 点击:

 

 

以培养满足社会需求、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质量护理人才为目标,注重理论教学和临床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掌握医学和护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常见病、多发病及急、难、危重症的治疗和临床护理能力。护理学院已形成学士、硕士和博士的教学培养体系。

护理学毕业生就业率100%,以三级甲等医院就业为主,主要从事护理教育、护理管理、护理科研及临床护理工作。学院已与世界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所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在校生至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和瑞典等海外游学率达35%;成绩优异者,可直接进入中澳“2+2双本科”项目或“3.5+2本硕连读”项目,即4年可获得上海交大、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双本科学位或者5.5年可获得交大本科学位和西澳大学硕士学位。学院紧跟国际教育发展步伐,采用慕课、SPOC、翻转课堂、PBL、情境模拟等混合式教学模式。

主要课程 护理伦理学、护理心理学、护理教育、护理管理、正常人体学、疾病学基础、预防医学、护理学导论、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成人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母婴护理学、心理健康与精神护理以及社区护理等。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