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区 >

开具学籍认证证明的流程
2016-12-28 14:42 点击:

 

 

 

1.     需要办理有关学籍认证类材料的学生,请先至档案馆办理好学历、学位及成绩单认证的密封件,后将密封件及其他相关材料(考U学生需提供电子版学历、学位证及成绩单,成绩单要求是A4纸格式、1200kb以内)一起放入文件袋内,并在文件袋上注明日期、联系方式及相关说明或要求等内容后交至教务处老师处。

2.     需要开具实习证明的学生,请到实习单位开具相关证明。

3.     ECFMG网站认证的学生,请出示档案馆开具的学历、学位及成绩单认证的密封件,需上传成绩单和MSPE者,同时提供成绩单、MSPE的电子版(要求是A4纸格式、1200kb以内,MSPE要有临床医学院的敲章和签名)。

4.     在读的学生需提供1个月内开具的在读证明。

5.     需一次性提供完整的材料,材料不全的学生恕不接待。

6.     凡提供虚假材料者3年内不再接收相关认证材料。

7.     针对国内的企事业单位及公司,凡是学信网可以查验的信息,教务处一律不出具相关证明。

8.     工作日的每周二接待办理认证事务,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期不办理相关事务。常规事务办理周期为2周,特殊情况除外。

9.     凡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XLXW@shsmu.edu.cn,邮件主题请写XX+姓名+材料内容。递交材料中如需填写邮箱信息的,一律填写该邮箱地址,否则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16.10.26
 

附件: 如何申办“中英文成绩单”和“学历学位认证件”

20161228024814702.doc 
 
 
进入编辑状态